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百日孙翔day71】懂事(昊翔)

昊翔原著向

孙翔和唐昊在一起其实是唐昊先开始追孙翔的。

喜欢他什么啊,唐昊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就是这个人了,也只能是这个人了,就是喜欢他,没有办法,换一个人就是不可以。

两个同期生,一样怀揣着以下克上的梦想,在职业圈里磕磕撞撞,在彼此眼中闪闪发光。

“怎么接电话接的这么迟?!”

唐昊不经意的皱起了眉头,“啧,队里要开会,你以为都跟你一样,什么都不用管?”

“你——”

“行了行了,我今天事儿多的很,晚些再给你打电话,你先赶快休息吧。”

孙翔“喂”了几声,看着已经挂断电话的手机,把自己重重的摔进被子里。

他一向不善于思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但是现在也不得不仔细想着自己和唐昊之间到底怎么了。

明明是唐昊先告白的,明明刚在一起的时候有说不完的话,而现在呢?说来说去就是荣耀那点事,脱离了荣耀好像就再也没话说了,而且无论打电话还是发短信,双方总是有各种“事情忙”,聊不了两句就又各忙各的了。

孙翔迷茫的看了看手机锁屏上他和唐昊的合照,“我们到底怎么了?”

唐昊听刘皓讲完各种数据后,划开手机锁屏,看着上面孙翔笑得傻兮兮的照片,笑着骂了一句“傻逼”,就拨了电话过去。可是响了好一阵也没有人接,唐昊皱眉看了看墙上的钟表,才十点半啊,这货睡这么早吗?这是……张新杰附体了?算了。唐昊看着手机,应该是最近训练比较辛苦才睡得比较早……吧。

可惜现在你眼里的温柔他看不见。

孙翔看着来自唐昊的来电,心里纠结的比麻花还扭曲,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一面,说不想是弥天大谎,赛程紧张不能见面,也只能打电话听听声音说说话了,可是……孙翔第一次觉得,他和唐昊之间的关系需要理一理了。还是……暂时……不要说话比较好吧……孙翔这么觉得。

一次不接电话可以是没听到,那么两次三次呢?

孙翔不擅长思考人际关系,更何况当局者迷呢。但是这次,他觉得自己get到了答案。“唐昊总是忙啊忙的没时间跟我聊天,是因为他已经不那么喜欢我了。”但是今天的翔翔也是元气满满的呢,“可我还喜欢他啊,那就把他追回来啊。”

新任联盟第一流氓也是一个行动派呢,在经历了小男友三天电话不接QQ不回,唐昊直接订了去上海的高铁票,找了过去。不管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先见面再说。

孙翔觉得自己想明白了就应该付出行动,急急忙忙往书包里装了衣服充电器钱包就往外跑。高铁票什么的到了火车站在看吧,孙翔这么想着就往外跑。

“喂,跑什么呢?”唐昊打的到轮回俱乐部门口,还没下车就看到男友急匆匆的往外奔,羽绒服拉链也不拉,大咧咧的敞着怀。

嗯?孙翔愣了一下神,这怎么这么像唐昊的声音啊?难道是自己太想他了,都出现幻听了?孙翔的脚步顿了顿,摇摇头继续往前走。

“啧,叫你呢!”唐昊直接塞给司机一张红票子,留了一句“不用找了”,就推门下车,大长腿几步就迈了过去,扯住了孙翔。

“啊,唐昊!?”孙翔显然没有想到“已经不喜欢自己”的唐昊居然还会来找自己,但是……不能让他说话!

“喂,你怎么回事……”

“让我先说!”

唐昊有些诧异的看着孙翔,好吧,跟不上男友的脑回路确实不是一个合格男友应有的表现,但是,还是先听听他要说什么吧。

“唐昊,”孙翔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唐昊,“我知道你现在不喜欢我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

“不,先让我说完!”孙翔的表情异常严肃。

唐昊吞了吞口水,点点头。

“我知道你已经不喜欢我了,但是我还喜欢你。”孙翔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我这两天想了想,觉得自己很任性。告白的是你,我却从来没有和你说过喜欢,每次去找你玩,也都是你在照顾我,看电影吃饭都是我选的……我……我也觉得自己以前太……太……那个什么了。反正——”

“我觉得自己现在长大了,不知道你还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了呢?”

唐昊真是哭笑不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恋人的表白在面前,没有不接受的道理啊。

胳膊一拉,也不管是大白天的在大街上,就把对方拉进怀里了。

低沉的男声混杂着暖暖的气息划过耳畔。

“你说呢,孙翔大大?”


#夭寿啦,有对狗男男光天化日之下虐狗啦#

爱不是陪你堕落,而是一起成长。

呃,话说我觉得两个人谈远距离恋爱就是要絮絮叨叨的把日常都说给对方,让彼此知道对方的生活,就好像没有离开,一直在一起一样。共同语言是可以培养的,喜欢ta就会心甘情愿的去了解ta喜欢的东西。而关于爱,是一种让彼此都更加美好的力量,而不是越来越差劲。翔翔太少女了……orz,其实我想写叶翔啊……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