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陈奕迅】1874

仍然没有 遇到

那位跟我绝配的恋人

你根本也未有出现

还是已然 逝去

怀疑在某一个国度里的某一年

还未带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过一位等我爱的某人夜夜为我失眠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这个人 极其实在 却像个虚构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时代

情人若 寂寥地出生在1874

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

是否终身都这样顽强地等

雨季会降临赤地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874

邂逅你看守你一起老死

互不相识身处在同年代中

仍可 同生 共死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这个人 极其实在 却像个虚构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时代

情人 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

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

是否终身都这样顽强地等

雨季会降临赤地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874

邂逅你看守你一起老死

若果不可相约在和平地方

也与你畅游战地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874

挽著你的手臂彻夜逃避

漫天烽火失散在同年代中

仍可 同生 共死








总有一天,要写出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