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增手】完美约会的标配是冰淇淋,拥抱和你

拉郎配(慎入!慎入!慎入!):
井上 耕太(《格斗教师增田贵久饰)x樱小路 顺(《my boss my hero手越祐也饰)

四月初的樱花开的格外漂亮,这条不怎么宽的街道两边栽满了一人多高的樱花树,远远望去仿佛一大片粉红色的云团。

天气还算暖和,耕太只穿了一件墨绿色连帽衫就出来了。虽然和樱小路约好的时间是十点半,但是自己实在是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就提前出来了。

等待当然是一件煎熬的事了,但是等待喜欢的人就不能算是煎熬了。这根本就是幸福的在冒泡泡啊,还是粉红色的泡泡,就像这条街上满树樱花的颜色一样。

耕太坐在树下的空长椅上,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还有二十分钟才到约定的时间,觉得自己还真是着急。

可是怎么能不心急呢?

两个人又不在一所学校,樱小路周末还有补习班,一周顶多就见这么一次面,即便是这样,有时候他要去给真喜男补习,连这么一面都见不上了。

耕太感到非常委屈,抬头看着上方的樱花飘啊飘。
明明我才是你的恋人吧,约你出来一次怎么就这么难呢?

胡乱地想着,时间就过去了,耕太看着快到约定的时间了,就起身走向说好要见面的路口。

站在路口张望着,没一会儿就看到对方背着书包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

“抱歉抱歉!补习班的老师拖堂啦,不然我还能再早一点!”樱小路跑的气喘吁吁的,弯下腰,双手撑住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气。

耕太慌忙扶住他,”不要紧啦,我也没有等多久。倒是你,这么慌张的在路上跑,多不安全啊。”

樱小路站起身,笑眯眯地对他说:”因为想早点见到耕太嘛~”

砰!直球击中!

耕太红了耳朵,不好意思的小声说:”真是的,干... ...干嘛突然这样对我说这种话啊... ...”

樱小路却像没有听见一样,拉着他的胳膊就往前走,”我请你吃冰淇淋吧,就当是来迟的赔礼。maki跟我说过这边有一家冷饮店的冰淇淋超~~~级好吃,上次他和hika就是在这边吃的,因为我是大亲友才特别推荐的哟!”

又是那个真喜男!

耕太心里泛起里酸泡泡,”你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

“可是maki超喜欢的!所以他推荐的绝对不会错!肯定好吃!”樱小路东张西望的找着那家冷饮店,没有注意到耕太有些失落的情绪。

终于看到好友推荐的那家店,樱小路扭头对耕太说,”看!在那边!我们... ...”

看到对方不似平时那般精神,樱小路关切的问他:”耕太,你怎么了?不想吃冰淇淋吗?那我们换一家吧... ...”

“没有没有!”耕太这才注意到自己应该管理一下心情,毕竟是一周难得一次的约会,怎么能就这样冷淡的过去呢?虽然平时那个真喜男是一直霸占着樱小路没错啦,但是自己才是他的正牌男友啊,这点肚量还是要有的。打起精神来,现在可是在约会哎!

这么想着,耕太脸上又挂起了大大的笑容,他牵起樱小路的手,”走啦,去尝尝你大亲友的推荐,如果不好吃,周一回学校可要去找他算账啊!”

看着恋人又恢复了精神,樱小路也跟着开心的笑弯了眼睛,”放心吧,我替他打包票,绝对好吃哟~”

坐在樱花树下的草坪上,两个人都小口小口的吃着冰淇淋,四周安静,只有阵阵暖风吹过,带着零星的花瓣,不知道要飘到哪里去。

“一点都不甜啊。”耕太看着自己的抹茶味冰淇淋。

“你的不甜吗?早就跟你说应该选牛奶的... ...”

耕太凑过去,握住樱小路拿冰淇淋的手,低下头咬了一口,咽下去之后又舔了舔嘴唇,点点头说:”嗯,确实是你的比较甜。”

“哎?”

樱小路慌忙低下头咬了几口,掩饰自己的害羞。
好像... ...确实比较甜?

“啊!糟糕!好凉啊!”

“不要紧吧!你慢点吃啊!”
  
  
  
第二天还要返校上课了,也不能玩的太晚,而下一次的约会,又要等到遥远的周末了。

“今天也玩的超开心的!”樱小路特别真诚地看着耕太,眼睛亮晶晶的。

耕太挠挠头,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是吗?我也是的... ...”

话还没有说完,发现樱小路的头发上粘了一片樱花花瓣。

“哎呀,你头发上粘了花瓣!低一下头,我帮你拿下来。”

樱小路乖乖地低下头,耕太倾过身体,刚伸手把花瓣取下,就被樱小路紧紧的抱住。

对方把头靠在他肩膀上,他紧张的不敢乱动。

“最近学习好累啊,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嘛,虽然大家都觉得我考东大一点问题都没有,可是我也是第一参加入学考试啊,这么重要的事情,真的压力好大啊。”

耕太迟疑了一下,也环住了对方,在对方的背上,轻轻拍着。

刚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樱小路打断了:”你不用安慰我啦,让我抱一下就好了... ...”

只过了一会儿,樱小路就松开了耕太,向后蹦了一下,不好意思的揉揉鼻子,”好啦,满血复活!”

“不要太有压力”,耕太帮他顺了一下乱掉的头发,”下一周也加油哦!”

“嗯,那我走啦!拜拜~”樱小路点点头,冲耕太挥挥手。

看着对方向车站走去的背影,耕太咬咬嘴唇,还是喊了出来。

“樱小路,如果累了,我的肩膀随时借给你哦!”

“八嘎!不要喊那么大声啊!”
 

 

 

 

我的笨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只求大家能去看看这两部剧。【给跪,求你们了】

另:因为是拉郎配,tag打的不妥的话,麻烦小天使在评论里和我说一下,我改一下。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