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当我在看《雷神3》的时候,我真的有好多话想说啊!

导演说他想拍出漫威最搞笑的一部电影。

真的,很搞笑了!

因为已经看过30分钟的体验版了,相比之前的激动,更多的是平静的找闪光点。

直接重复剧情多无聊呀,按人物来聊聊吧,纯属个人看法,拒绝撕逼~

锤哥一改往日的长发造型,被斯坦李老爷子一剪子下去,变成了清爽的棕色寸板,其实我个人还是更喜欢雷神金色长发。来地球时扎着金色小辫子,看起来就特别帅气!还带着一点王室的优雅感?不过短发更硬汉啊!在斗技场上的侧颜真心帅爆啊!下了竞技场,在休息室秀肌肉,那身材,啧啧啧。不过最后被姐姐海拉划破了眼睛,还是有点心疼的……

关于基妹!这里有个小段子不得不讲!众所周知,二公主的身段那是好的没话说的!每次基妹一出现!我和两个小女友就忍不住倒吸气赞叹,“哇!这身材!”,“快看这大长腿!”,“天呐!这风骚的走位!”。然后!基妹穿着阿斯加德绿衣出现在空旷的飞机场时,我们三个正花痴基妹的好身材,后面一个男孩子,用标准的河南话说道,“卧槽,看着真带劲!”,三个人瞬间笑崩好嘛!好啦好啦,小哥哥可能只是在说剧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基妹应该是换了不少衣服的,不管是黑西装还是阿斯加德的服饰,都各种显身材啊!那细腰,那长腿!让我擦擦口水先!

咳咳,好了,不花痴基妹的美貌了。其实看《雷神1》的时候,我就没把洛基当反派。他在《雷神1》的后半部,和哥哥对打时,就曾说过,“我从不想做国王,我只是想像你一样”;《雷神2》假死在哥哥怀里时说,“我不是为了奥丁”。我感觉,洛基从小可能就对自己的王子身份感到荣耀,他为自己的父亲和哥哥感到骄傲,但作为二王子,他的受关注度可能不如自己的哥哥,他的恶作剧可能就是为了给大家添麻烦,单纯的喜欢看大家出丑,为了好玩,为了让大家看看他。《雷神1》三勇士之一的volstagg(好像是他?还是范达尔?)也说过,“洛基只是喜欢恶作剧而已”。但是,有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奥丁亲生儿子,而是阿斯加德人民心中罪恶丑陋的冰霜巨人的后代,他的内心肯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曾经以为属于自己的光芒,原来都是假的,自己并不是奥丁的儿子,相反,自己其实是战败了的冰霜巨人的儿子,是阿斯加德人民所轻视仇恨的种族的后裔。再加上,他怀疑奥丁收养他的目的,知道奥丁当年是为了两国的和平才收养自己,怀疑这么多年奥丁和母后对自己的爱,又想到之前要被加冕的哥哥,以为自己不曾被爱过被重视过,越想越心凉,才中二病突发,做了后面一系列的事情。从《雷神2》开始,他协助哥哥离开阿斯加德,配合演戏击杀大boss;《雷神3》里,洛基带着起义军回到阿斯加德,将国民护送入飞船,和海拉的军队打起来,两兄弟再次联手,最终成功实现诸神黄昏的预言,击败了大boss海拉。洛基当然有他的善良,他不是坏人,他只是,中二病,又有点,希望哥哥能关注自己,希望人民可以认可歌颂自己。他渴望拥有更多的爱,所以在地牢里幻化出母后来看望自己;他渴望被称赞,所以伪装成父亲的样子排话剧反复观看,还树立自己的铜像,让人民歌颂自己。他擅长审时度势,又有点小邪恶,仅此而已。

不过,面对哥哥时的秒怂,真的是,太!可!爱!啦!

浩克!有理智的浩克!特别可爱!和索尔的互怼,简直萌翻了好嘛!?你们两个是三岁小朋友嘛?!一生气就摔东西,被说讨厌,还又难过又生气的坐床上哼唧,可是索尔哄两句,就又好了,真是跟小朋友一样~恢复成班纳,穿上了托尼的衣服,休闲小西装+红棕色墨镜,果然是我铁人爸爸的品味。吐槽内裤什么的,真是太坏啦。

女武神和海拉大姐姐要放在一起说!唯二的两个女孩子简直帅到没脾气!女孩子打起来那真的是赏!心!悦!目!啊!多年前那一战,骑着带翅膀的白马的女武神,披着微卷的黑发,举起手中的巨剑,那几个慢镜头,每一幀截下来都可以做锁屏啊有木有!?大姐姐海拉,披着头发时,缓缓向前走去,那腰身啊!等一下!绿色的魔法,黑色的头发,纤细的腰身……锤哥!?你看看海拉姐姐,你再看看洛基弟弟!其实你才是被收养的那一个吧?!开个玩笑啦。不再逃避的女武神,重新回到自己曾经誓死保卫的国度,穿上曾经的银白色战袍,再次为他而战。其实我感觉女武神和锤哥没有什么cp感,就是忠诚的骑士和王子殿下的既视感。而大姐姐海拉呢,嗯(⊙_⊙),欢迎收看阿斯加德大型宫廷皇家家庭伦理剧《雷神3:诸神黄昏之收养的弟弟终于不捅我肾了可是又来了一个想夺我皇位杀我子民的亲·熊·姐姐!?》,真的,我以前一直以为索尔是独生子女来着的(因为洛基是收养的啊),看来我真是太天真了……

关于小跟班我也有话说!他爱吹牛皮,在美女面前炫耀从人界捡来的武器;他怕死,成了叛徒,做了海拉的行刑官;他懦弱,差一点杀死自己的同胞。可是最终,他的善良和爱国战胜了他的弱小,他拿起武器在军队跳上飞船时,以一己之力保护同胞们的安全离去,最后惨死在海拉手上。那句“为了阿斯加德”,真的很悲壮。

奇异博士出现的那一段,真的到处都是笑点!从洛基消失开始就有了。专门给伦敦门牌号特写,是神夏的梗吧!是吧是吧!博士飞出来那个镜头真的是!帅爆啦!

其实最后两个彩蛋都没看懂什么意思。最后一个彩蛋就是单纯来搞笑的吗?!

洛基不太愿意去地球我是可以理解啦,不过看起来,锤哥对于弟弟是否能适应地球的生活,看起来很有信心呀。

关于锤基😉,最后那句“我在这里”,这么大一口糖,还不赶快去电影院多吃几口嘛~

然后!

哼哼!

要和我的专业知识扯上关系啦!

奥丁对锤哥说的那句“阿斯加德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人民。”

这说明了人力资源的重要性啊(敲黑板划重点)!

只要带着我的子民,走到哪里我都是国王!

作为一个国王,你最需要紧握的是什么!不是金钱武器和土地。是你的人力资源呀!你要让你的人民对你忠诚信服,掌握住人力资源,有人干活,才能有一个美好的家园呀!

总之,真的很好看就是啦!​​​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