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看!到!啦!
雷3的30分钟体验版!
土豪万特别有诚意的给了IMAX五号厅,观影效果超级棒!那屏幕大的,能清晰的看到锤哥的下睫毛。
真的,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雷神3啊!笑果十足,神兄弟二人组简直有毒。不管你是不是漫威粉,保证让你笑破肚皮。
官方发了泡沫文件袋密封手机防止盗录,所以我这么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自然是不会剧透啦😉。
九界第一的邪神殿下是第二个片段才出场滴,一亮相,就听到整个影厅发出倒吸气的声音,然后所有人都“哇”的一声感叹起二公主的好腰身和美貌。
本尼的奇异博士特别帅气。
心疼洛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我要拿小刀子捅人啦!
神兄弟俩互动起来特别有爱,兄友弟恭什么的是不存在的,看到你挨打我就开心,这才是阿斯加德两位王子殿下的基本日常。
但是我也绝不会允许别人弄死你的。
真的非常有爱啊!
但是看基妹秒怂真的是非常享受啊(我这是什么恶趣味?)。
总之30分钟里,几乎一直是全场爆笑,虽然微博上北美的小伙伴说是时虐时搞笑,不过目前看来搞笑的部分会更多?
最后,还是忍不住剧透一下:我们的邪神大人,一身黑西装,站在伦敦街头,真的,真的,真的,大家自行想象一下。
我感觉自己听到了全影院观众一起咽口水的声音。
所以之前有人说,二公主在电影里换了八套衣服,看来可能是真的!
好了,我要去b站再听一次抖森念圆周率的音频了。
我感觉自己也有毒。
毕竟别人都沉迷于抖森念十四行诗或者是当你老了,而我,沉迷于圆周率,不可自拔。
  
是哒!除了观影体验票,万达影城还送了“礼包”。我以为是《长城》上映时,王俊凯粉丝拿的那种纸袋子装的礼包嘞,结果直接是个塑料袋。不过好赖也是官方周边,一张雷3海报,一小本漫画,还有一版书签~好后悔小虫上映的时候,我不知道万达有活动啊,我好想要小虫的周边啊!
  
幸好我公司离的近!六点下班也赶得上六点十五进场,一出园区一辆共享单车都没有,我走的超级快!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