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那些年死侍对蜘蛛侠的爱(斜线刊记录)1

贱虫

尔不知:

-个人记录,纯属娱乐。




正文:




HI 大家好,我叫死侍。一个长得巨像Ryan Reynolds的大帅哥。





(本人)




因为太帅,我平时都蒙面,害怕有人会看我一眼就爱上了我。


 


但是很遗憾,虽然哥不是靠脸吃饭,但因为我有豪华敞篷越野四驱车(顺便一提坐在副驾驶上的是我的心灵伴侣):





以及有市中心豪华公寓一套:



(我的电脑酷睿8代i7,可以同时查资料和给哥的心灵伴侣玩守望屁股)




因此,喜欢我的人总是络绎不绝:



(不是自吹)




哥本可以做一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但是偏偏老天让哥喜欢上了一个人。而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他有着最好的身材:





And 最完美的连哥都认可的铁臀:



(铁臀:指坚实紧俏的屁股。)









And 柔韧的似乎在床上很好用的身体:





(更好的照片哥当然要私藏)




所以哥深深的爱上了他。(哦该死,不,不只是因为他的容颜和屁股!那是你们!)




为此哥做了很多展现哥内心爱意的事情。


比如:




(某些激动的职场人士会指责这叫做性骚扰,该死,世界上总有这些没什么情趣的人。)




或者





一个有爱的亲亲(被拒绝并被告上法庭




或者





隐藏我心里的阴暗面(顺便说下我老婆的手指可真粗,哦,天啊,我快忘记我还有个老婆?我估计你们也快忘了。或者你们以为我的老婆是蜘蛛侠。)




或者





把头埋进他的铁臀(祈祷我不会被扭断脖子,虽然哥有自愈因子但那真的挺疼的。他没有扭断,他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虽然哥如此耐心的爱他,但是他总是否认哥的存在,并且讨厌哥。当然,经过哥的推敲,认为他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家伙。


比如:




因为对哥的爱意而觉得需要心理辅导(I know u mean love,出自终极蜘蛛侠S0216)




有点不坦率,但是看在铁臀的份上,也十分可爱:





他曾经不经意表现出对哥的占有欲:



看他害羞的都小扭捏了呢。




他如此可爱,哥也如此招人喜欢,本来应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他一直不接受哥,排除掉编剧不想让国民英雄蜘蛛侠出柜(我觉得出柜更有助于树立他女权主义者的形象),还有可能是哥做的不好。


 


毕竟: 




哥总是很吃他和他老板的醋,还侮辱他舔他老板屁股(实际上是哥想舔他的屁股)


 


虽然假惺惺的要帮他介绍对象。


 


但其实……




持续吃醋(哥的脸黑得比黑豹的皮肤还黑,哦,不,这真的不是种族歧视)




当然,为了他,我可以自杀下地狱去救他的老板。虽然哥的智商已经被编剧写得低到令人发指从没有想过蜘蛛侠就是皮特帕克这一个可能性。


 


比如这个时候:





在只有我和Spidey在场的情况下,反派说他为了除掉我和皮特帕克……我的老天,好吧,也许现在流行蠢萌型的高富帅,因为我觉得反派已经在不掀开蜘蛛侠面罩的情况下,亲口告诉我他就是皮特帕克……嗯,编剧说哥的智商正式如此,该死,哥的智商在评分水准中有天才这样的等级好么?




看到了么?智力是5(顺便不经意地提一句,满分是7,而小蜘蛛是4。哥真觉得自己应该去考个什么MIT的在职博士)


 


好吧,哥的废话有点多。虽然我爱的人有铁臀好腰九头身,但是哥想说的是,哥还是比较喜欢他的灵魂。对他的灵魂哥从不避讳夸奖:




我觉得他应该是受用了。


 


这条路有点难走,但是哥还是义无反顾。毕竟越好的人值得越猛烈的追求,这里是死侍如何性骚扰的第一期,在本期末尾感谢以下助攻:




死侍佣兵团的拿了钱也不怎么说好话的混蛋们。




以及:最接近这个世界的真相,最伟大的人性学家,最美好的爱情学家:爱丽 pool。


 


毕竟她参悟透了一个除了蜘蛛侠都能参悟透的宇宙公理:






哥真的没有害羞!

























评论(2)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