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增手】奇妙人偶屋·从背后抱你③


“这个暑假小山要和shige去海边,所以这半个月只能让你来住我家了,没问题吧?”增田把手越的包放到自己自行车的后座上,还专门拍了两下,看看有没有放稳。

手越把长袖的袖子又往下拽了拽,说道:“没事的呀,还要麻烦你照顾我了。”

“不麻烦的,怎么会麻烦呢?”增田明知手越现在除了住自己家就别无选择了,却好像还是害怕他会拒绝跟自己走,他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和手越说道:“那,走吧?”

“嗯。”

增田推着车子朝自己家走去,手越走在他左边拉着拉杆箱,两个人小声的说着话,谈论着昨天晚上才看过的电视节目。

这两个月来,手越在加藤的帮助下,已经慢慢适应了普通人们的生活,但是因为他还没有和增田签订契约,身上还保留着人偶的形态,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即使是在这炎炎夏日,手越也穿着与季节不符的长袖长裤,也因此引来了不少路人好奇的目光。

到了增田家,等增田锁好自行车,两个人一块进到屋子里。手越站在客厅中央四处打量着这个房子,增田满头大汗的掂着他的包,关好门,赶紧打开了空调。

看着手越正在观察着自己家,增田莫名的有些紧张。

“我爸爸是货车司机,经常要跑长途,一个月在家里停不了几天的。我妈工作日都要上班,有时候周末也要加班,所以也不常在家。所以你不用拘束啦,平常也就咱们两个在家的,你就……当自己家就好啦。”

“那我住哪呢?”

“你和我住一间,没关系吧?”增田带着手越上楼来到自己的房间。

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增田把手越的包和行李箱放到门口的墙角。虽然开了空调,可刚刚一路走来,一身的汗早就打湿了T恤,粘在身上黏糊糊的,很不舒服。

增田从衣柜里拿出家居服,又问手越:“你要去冲个凉吗?”

手越正好奇的看着增田架子上的四驱赛车,听到增田喊他,连忙回头:“不用了吧,我不出汗的。”

哦,也是哦,他是人偶嘛。增田挠了挠头,说道:“那你先在屋里等我,我冲一下澡,然后咱俩一块打游戏。”

冲去了黏腻的汗,增田感觉一身清爽,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端了两杯冷饮走进自己的卧室,推门进来,就看到手越正盘腿坐在地上看书。

增田“啪”的一声打开电灯,屋子里一下子就亮堂起来了。

手越放下书说:“关了灯会比较凉快。”

增田也坐在地上,笑着递给他一杯饮料:“是吗?可是你不是不怕热的吗?”

手越接过饮料,没有喝,而是握着杯子,然后又摊开手掌,看自己手里的水珠,说:“可是你会热的嘛。”

增田听了感到莫名的开心,他把喝了一半的饮料放到桌子上,目光温柔的看着手越。

人偶是没有体温的,那自然夏天不怕热,冬天不怕冷。听起来真是很棒,这么热的天,不仅不会出汗,皮肤也不会因为太热变得红彤彤的。

小山已经晒黑了很多,加藤也是稍微一动弹就脸红。

但是手越不管怎样都白皙的像个瓷娃娃,虽然他本来就是个人偶娃娃。

杯子放到桌子上发出的不大不小的声响打断了增田的思绪。

一回过神就看到手越正盯着他,问道:“你在想什么呢?”

“哎?我……嗯……,我在想啊,你不怕热是因为人偶不能感知温度吗?”

手越突然就冲他笑起来了,增田看的又恍了一下神。

“当然不是了。”

他感到手越站起来了,并走到了他的身后。

增田不知道手越要做什么,但是他觉得自己应该转身,可是身体并没有遵从潜意识的安排,他依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手越走到增田身后,跪了下来,双臂环住增田的腰,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上,身体紧紧的贴在他的后背。

增田被抱住的那一刹那,连呼吸都不敢继续了,他感到手越微凉的脸颊贴在自己脖颈上,他微微低头,呼吸也打在了自己身上。

“噗嗤”

增田听到手越的轻笑,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烧,还故作镇定的问:“你笑什么?”

“我感觉到massu的温度在升高。”

糟糕,真是太糟糕了。

可是增田仍然没有推开手越。

对方微凉的身体和自己的体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增田侧过头,两个人仿佛在……

有一个词怎么说的来着?

“耳鬓厮磨”

“我可以感受到温度的,我只是,没有体温而已。”

增田把手附在手越的手上,对方的手正附在他的腹部。

“massu的手比肚子热哦。”

“不要说出来啊你这家伙。”

“嘻嘻。怎么样,被我抱着很舒服吧。”

很舒服,非常舒服,这样炎热的季节,还有什么能比被一个微凉的人偶抱住更舒服的呢?

更何况这是一个被自己唤醒的,应该属于自己的人偶。

尤其是,自己还喜欢着这个人偶。

手越放开了增田,退回到自己刚才看书的位置上,增田正朝他投去疑惑的目光,门“咔嚓”一声被推开了。

“姐姐!?”增田被吓了一跳,又愤怒的说道:“为什么不敲门就进来啊!?”

“啊,抱歉抱歉,我上完补习班回来,看到客厅没有人却开着空调觉得很奇怪嘛,就过来看看啦,”增田姐姐笑嘻嘻的道歉,眼睛却一直看着手越,“哎呀,你就是要借住在我家的加藤小学霸的远房表弟吗?长的真好看啊,我家笨弟弟就拜托你帮忙照顾啦,既然是小学霸的弟弟,那成绩肯定也很赞咯,我这个学废弟弟的暑假作业就麻烦你帮他看看啦……”

“好了,姐姐,你回房间休息一会儿吧!”增田忍无可忍的起身把姐姐推了出去,把门上了锁。

房间里又恢复了安静,增田觉得有些尴尬,手忙脚乱的打开电视,提议道:“我们打游戏吧。”

“好啊。”

增田悄悄分神看着专注打游戏的手越的侧脸。

认识两个月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不记得了。反正每天放学都和加藤一起去小山家看他。自己表现的不算明显,可他也不至于一点都感觉不到吧。

这个人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
①②在主页的前前前面。
等我有电脑了,再贴链接。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谢谢观看的各位(鞠躬)。
我很喜欢这个拥抱的动作,不知道笨笔的描述,各位客官能不能明白😂😂😂主页贴一张图给大家看一下。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