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补个档

以前有在微信记录看过的书,剧,电影的习惯,但是以后大概想在这里记了。
有一个多月没有记过了。能想起来多少算多少吧。
5.31-今
《成为母亲》
《刺客信条》这个电影没有《权势》的服装酷啊,而且改的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我喜欢这种感觉的嘛。
《异星觉醒》超酷的呀,最后大家都死完了,不怕对手比你跑的快,不怕对手比你有劲,就怕对手有脑子。
《神奇动物在哪里》这个好看啊!男主好可爱。就是。。。有点呆?妹妹和胖子的cp也超有爱!不过我不是很看得懂,有些人物一闪而过,如果看小说应该很容易明白吧。欧美人的名字好长好像,我记不住呀。里面默魂师的麻麻是《明姝》里的妈妈桑哎。
《魔兽》是吴彦祖演的古尔丹吗?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嘻嘻。好看!画面太美了,我超喜欢魔幻题材的啊!国王人真好!那个法师也超厉害的啊。守护者虽然被邪能侵蚀,做了坏事,但是后来把门的另一边变成了暴雪城,真的是好忠诚!应该还有后续吧,兽人的孩子要在人类世界长大。
《唐顿庄园》这个才看到第二季。本来是为了杰西卡看的。但是三小姐的戏份好少的。不过画面很美,几对cp的故事也很有意思,看看美女帅哥,服装建筑也很棒啊。
《花间提壶方大厨》这个第一季没看完,大概也不会继续看了。好看是好看,就是突然不想看了。
《孤独的美食家》这个是每天吃饭的时候看两集。

之前的之前的之前和基友去看的《太空旅客》很好看!《侠盗一号》感觉也可以。还看了《生化6》,因为剪辑了,所以一点都不吓人,我也可以看的。

总得来说电影还是比较喜欢科幻和魔幻。主要是西方的。

评论